Tuesday, June 7, 2011

♥幸福♥

亲爱的,我回来喽!
那么多天没更新,那是因为我去了教会的巡回表演
Puchong, Kota Damansara和Port Dickson
照片挑选了就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其实一直以来都好像忽略了幸福的定义
对你来说 幸福又是什么?

和男/女朋友牵着手 到处旅行
生日有最重视的人陪伴 不会孤单
爱的人天天在身边 无时无刻都在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 身边有个人牵着你的手
那就足够了

这些 也许对你而言
它就是幸福!

但是我发现,原来幸福不只是男朋友才给得了我的
家里才是最温暖 最幸福的!
妈妈是我幸福的理由!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当人生到了某一个阶段
都会有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压力环绕着我们
也许是因为上了大学赶死人的功课
也许是因为上了社会忙死人的工作
也许是有了爱情滋润,天天蜜糖的生活

这一切会使我们渐渐的与家人产生隔离
现在的你 是不是开始慢慢减少和家人见面的机会呢?

我很庆幸还在自己的家乡读书
但有某些原因,我也很少和家人沟通
这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愧疚的事

令人意外的,妈妈让我参与教会的领航巡回演出!
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
那里又有很多大人在,不会很危险
但我还是有一直发简讯给妈妈,告诉她我的情况
避免她担心

这一趟的服侍,更加让我清楚看见
自己是有多么的幸福!

平常不在家,和朋友外出也不会去关心家里
当一离开,却不自主地发简讯起来
收到妈妈的来电和简讯的时候真的很窝心

一直不断提醒我不要到处乱走,要小心
担心我钱不够用
这个,那个的

从Port Dickson要回来的时候,妈妈打了通电话给我
告诉我要到家的时候拨电话告诉她
可是当我到达槟城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4点钟
一向来不喜欢半夜被吵醒的她
竟然愿意守候着门口等我回家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半夜回到家还有家人愿意为你守候门
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那一刻,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自己的心情
除了感动,就是幸福!

妈妈,我真的很爱你!

*小学的华语,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表达我很爱我妈妈*
*还有,我是很幸福的*

2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改变,看到你的成长,看到你的付出,看到你的服侍,真的很欣慰。会感恩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四号爱!

    ReplyDelete
  2. 我爸也是,
    每次我出门,
    他都守在门口等我回家,
    真的很温暖,
    但是自己也很内疚,玩到那么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