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矛盾♥

这个时刻 脑袋盘旋着的
内心却来得一点也不实际
你问我为什么?
呵 我也不懂该怎么去回答你

这几天功课好像机关枪那样
嗒...嗒...嗒...嗒...嗒...嗒...嗒的
这些都不懂压死了我多少的细胞

紧接下来的日子
嗯 是重要时期
有好多份的访问
讲演会 小考
还有新的制作要拍摄

想说
活该吧你
一天24个小时竟然也不会分配

8个小时睡眠
8个小时工作
和8个小时休闲
24小时这样分配不就很公平了吗?

也对!
不过现在对我而言
8小时的工作时间应该延长至12个小时
无可奈何必须牺牲掉2小时的休闲时间
这下就算不愿意 也得点头了

虽然这样会很累人
没有休止符 不懂何时会窒息而死
辛苦 但我一点都不痛苦
反而觉得生命就是应该充满刺激和挑战

不用说了
女人本来就是善变的动物
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