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碰·还是进行到底♥


我一直都很相信
人的一生 不管是在身理 还是心理上
都是充满着刺激和挑战的

偶尔的小考验 真的会让我来个措手不及
在这一方面 我想承认自己还有很多的不成熟
按耐不住的脾气往往就像火山一样
毫无讯号地“碰...”一声 爆发起来

如果要说出最讨厌自己的哪一部分
我想大声地说
我讨厌自己的不理智!

太过孩子气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会得罪好多人
讲话没分寸
说话带点刺
不会太过善待身边的朋友
甚至还有好多好多的缺点 那都是在无意间犯下的
还有多少 其实我都不懂

曾一度很在乎别人怎么去看待自己的眼光
不过现在已经慢慢去学习
对于自己的无心过犯 其实可以不必太认真

我做事会比较干脆 潇洒
因为我明白 如果太过感情用事
那么永远就只会卡在原地 动弹不得

为何要陷入自己设下的圈套?

我记得自己说过那么一句话
我要的 是轰轰烈烈的人生
而不是平淡无奇的

对 哪天我碰上了什么麻烦的问题
我都要努力告诉自己 不可气馁 不可放弃
既然选择了这样一个的生活模式
不管再怎么辛苦 都要进行到底

今天若我遇上什么问题都好
是良性还是恶性
我都要跨越你!

现在我不只想当蔷薇女王
更想当魅力女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