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 离·家 ♥

等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一直向往的独自生活 终于实现了
那我 不是应该开心迎接的吗?

怎么到了这一刻 心里却是满满的不舍
虽然只有那么短短的3个月

以为自己今天可以很潇洒的拖着包袱离开
其实 我没有

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外生活
别说生活 就连和朋友旅行也没有
只有前年被邀请到热浪岛表演 不过也那区区2天1夜
我也快搞不定自己了
何况这次是10个星期?

我很努力催眠自己
这一趟的离去 将会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大大的烙印
也是我人生中最有价值的一课
因为 它 可以让我学会独立 学会一个人面对一切

我很害怕 真的
不过想想 我已经是20岁的大人了
是时候独当一面

没有车子的生活
没有暖暖的家园
没有温暖的睡床
没有人准备3餐
没有热水澡

在什么都没有的环境下
是我学习突破的时候

但愿这一趟 我会变得更加的棒
最后还是想说一句
我讨厌离开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