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2011♥


严重气不顺,连3字经都想拿出来飙了
好,算我遇人不熟,撞上个野蛮人!
是我没见过类似这样的人类还是他来自火星?

当全世界的人类在抗议的时候
我不反驳不表示我赞同
我不说话那是因为我觉得我没必要把自己陷入困境
所以选择走开

而当我已经决定做某些事情的时候
请你不要插手,因为你的帮忙,我会觉得是多余的!

不要说我不把你看在眼里
那是因为你有太多太多的blacklist
所以我是有权服从大队!
你,算不了什么

不要把自己捧到那么高
一厢情愿只会让人更讨厌你!
不只是别人,我也会

讨厌你一幅自以为是的样子!
你懂什么是恶心吗?!

次文章纯属发泄 请勿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