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032011♥

After vs Before
Withou make up vs Make up
After haircut vs Before haircut
Younger vs Matured

S my dear reader, which one you prefer the most?
* Just ignore the dark circle, freakin' panda look man ='(

Alright, I had my haircut yesterday, chopped off the spoil ones.
It looks freakin' short now, damn regret to chopped the fringe!
Sad but nee-mind, my hair grow very fast, no worries =)

今天的blog post会比较商业化一点
最近和伙伴Min都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赚到钱
虽然说我们合股开了网购,生意是有了
可是利润还不能支付生活费还有学费

商场如战场!
想了好几个晚上,终于做出了不少的策略
万事起头难,这一点我很赞成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个生意人
一点一滴的累积是所有生意人背后的故事

不要妄想,也不要太天真
心急的态度往往都是失败的种子
只有付出,才能看得见成果
只有努力,才能看得见成功

最近我也开始接触某种的生意
放心,不是不正当的!
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公开,因为我知道没有成绩的产品
说出来有多么大的业绩也不会有人相信

只有实际的证据,才能获得别人对你的信赖!

我希望有利益的东西可以和我所有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目前我的3位姐妹已经加入这行生意!
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让她们回本,以及赚取更多的利润

如果你对这个产品有意思的话,可以email我
我会带你到我们的公司去,让你亲自了解以及询问更多的你的疑问
而且我们的专业人士会一一的帮你解答!

有我的手机号码的朋友们,可以随时call还是sms给我
我保证这不是不正当的生意!
UPSR/PMR/SPM的学生更是无任欢迎!

想要赚取更多的外快?
马上行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