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拍♥


今天不懂发了什么疯,把自己化成这个妆,有那么的一点小恐怖!鲜艳的口红,果然不是我的style,还是清纯点适合我!对不,我的readers ?可是我本身是很够力的喜欢艳红色,可惜涅,化在我的嘴唇上就是NO !

回来回来,看到我的blog header了吗?我超喜欢的说,谢谢我那个可爱又帅气的弟弟啦,花了他几十分钟帮我拍。虽然不是很满意,不过还接受得去!憧憬这一系列的照片,终于有机会尝试啦,不错不错。可是修改技术有待加强,发现自己的edit skill很差很差!不行,我需要再继续努力了!

这张是有点吓人,不好意思啦!把假睫毛脱掉,把红红的口红擦掉,把衣服也换掉!看来我是比较适合走淑女风,呵呵呵!最近因为有杀手追杀[考试啦],所以连夜落跑,搞得黑眼圈很深!可我是爱马来西亚的哦,虽然样子逐渐偏向中国 XD

下下个星期日和表姐有约,主要目的是和他们到海边拍摄!很棒很棒,有机会让我学习一下怎样用我家Canon 550D拍出更棒的作品!希望老天不要下雨,拜托拜托!今天听到坏消息,日本的地震吞噬了不少的生命!是预兆吗?是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吗?不管怎样,为这些不幸的人们祈求祷告!

哦对对对!明天一早要去出席赖生的记者会,都不懂现场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有一点期待哦!不说还不知道,已经12来了,我还在blogging,要快点结束然后好好去睡个觉喽!小公主已经在我的床熟睡了,卡瓦伊!

临睡前送给所有的readers
晚安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