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 感受 ❤


近期来 自己真的变了
脾气坏了 情绪不稳了
动不动发脾气 动不动耍性格

我懂 这一路来 辛苦你了

前几天上了一趟好棒的课
虽然只用了那么短短的一小时 但也足够让我更深一层了解自己
由于这项课程是有所保留的
所以在谈话当中也没太深入专研这个课题

人的性格分别为D.I.S.C
根据生活作息来评定是归于那个性格

我 D.I 他S.C
性格虽然是完完全全不合 但以正面思想而言
我们符合了D.I.S.C
以长补短 互相提拔

负面 想可而知
性格不合 做事又不相称
任谁都不会维持关系长久吧?


D 的会比较冲动 I 做事会不顾后果
S 不大积极 C 坚持立场
*以上是根据我个人的立场发言
有何错误 敬请原谅

我曾经想过放弃 因为真的累了
但一瞬间的画面闪过
我发现 我们有太多回忆了
但另一个画面闪过
又觉得 我真的受不了了

人的DNA是改变不了的
就像你改变不了你出生的家庭
但却可以改变生活环境
我尝试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到后来才发现
我们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我很矛盾 我不懂下一步该怎么走

或许 我用错了爱的方式
也许 我不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人
不应该用人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

因为 人会有私心
会因为别人没有跟从你的意愿而不开心

但如果 我是以神的爱 来爱人
以神的角度来看待身边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事情的最后是不是会不一样?

除了接受 还是接受
接纳别人和你的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