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2010的新年要怎样过?♥

刚刚花了一些时间在研究背景
因为blogskin的html我不会换
所以就只能做到这样
不过我本人还挺满意的



原来在短短的3年,我也有那么大的转变
也许我真的变老了

再过几天就是2010年的新年了!

还记得小时候的新年都是很热闹的
除了拜年拿红包以外,还有玩鞭炮
噼里啪啦的

随着时间,今年是我度过第18个的新年
可是近几年来的新年好像越来越没有新年的气氛了
也少了新年的兴奋和期待

今年的新年也和往年一样
除了到婆婆家吃团年饭以外
也会到阿姨家开赌场。

可能也会和一班小学朋友回老师家拜年

不过今年特别的是
年初三我们三个家庭可能会一起去一日游
这个只是初步打算
因为每次只是嘴巴讲讲然后就没有去
希望这次的可以成功!

新年倒数4天
你们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