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的新年4♥Lyn

18.02.2010 年初五

第一天到Queensbay旺角上班

开始真的有一点不习惯
虽然说我老哥也在那里做工
可是他做工的时候都不讲话的
我也只好静静一个人站在那里

可能新年的关系,所以都特别多顾客
那里的人都很严肃

看了也会有一点怕咧

本来10点才放工的,可是supervisor提早放我
刚好Queny打电话来给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跟老哥讲了一声后就跟随她们出去玩了

又喝酒又赌博的
(我知道很不雅)

最后因为忍不住,开始有一点晕了
所以只好叫YenJun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立刻睡了。

19.02.2010 年初六

第二天上班,跟他们也开始熟了
不过也没什么话讲

终于让我买到《相信|可能》
开心到~~

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做工
放工也没出去玩

回到家冲完凉就躺在床上了


20.02.2010 年初七

这一天,我会永远记住。

第三天上班,跟他们也开始熟起来了
话也讲得特别多

原本一切可以很顺畅
就在那一瞬间,我失去了一切




21.02.2010 年初八

开始跟那些人可以打起来了
一直都在玩

工作了一整天


22.02.2010 年初九

这一天,我拿了假
因为晚上要到老人院表演

真的好怀念以前一起出去表演的时候
无论什么时候和他们在一起都是最开心的!

最好笑的是,那天刚好老人院有舞狮
然后我们的桌上又有柑
那时我跟主席说
“把柑塞进舞狮的嘴巴”

可是她不敢
他们就说敢的话就由我来塞

我就说好!
当舞狮在我后面的时候
我拿起柑一返回头
舞狮就很靠近我,有好几秒真的被吓倒

把柑塞进它的嘴巴后,乐团的每一位都很high
很用力的鼓掌
这种事,大概只有我敢做吧?
哈哈

终于表演完了,又继续吃
有一道是虾的
我那桌的人都怕手肮脏,所以我就帮他们喽

拨了又拨,结果老师又拿一盘来
还叫我加油咧
最后还是我把虾给拨完
其实我是很甘愿的啦。

直到甜品后我们才回
一路上他们都很疯狂,一直笑不停

以前我的时候也是那种情形
想了想,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