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的新年♥Lyn

 除夕夜 13.02.2010 

跟往年一样,我们都会到婆婆家去吃团年饭

姑姑,姑丈,表弟,表妹还有我哥


我的酒杯

由于MyFM有做节目
所以今年没把自己灌醉
因为节目在9点半开始,时间到我就进去客厅了


我和Angie表妹


我和Joshua表弟


我和Jeremy表弟

不懂是不是因为有一点醉的关系
所以节目开始时,他们在后面一只吵一直吵
我已经把电视调到最大声了
还是听不到

结果就发脾气,说要回家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在干嘛
只是觉得脾气变坏了很多。

而今年我们提早一个小时回家了



年初一/情人节 14.02.2010


年初一的下午,我们又到了婆婆家拜年
在那里呆了好几个小时

回到家打个小吨
就到外婆家了

每一年的新年到外婆家都很热闹的

今年会更加开心
因为我的小公主也有参与我们
感觉上那天她才是真正的主角
因为每一个人看到她都忍不住要抱她

没办法啊,她太会笑了

晚上我们就离开了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的Old Town
那里的service真得很差很差
不过情有可原啦
因为人那么多,服务生才两,三个

刚好旁边还有fun fair
可是我们没玩啦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