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好多话♥Lyn


迟了3天没上来报到
歹势啦!

02/02/2010
上个星期三,我和Alwin Ch'ng去了Prangin Mall看了
大日子woohoo

吵了他很多天
终于有机会去看了

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第2次坐rapid咧
虽然很热,又要走上那么一段路
不过还蛮好玩的
嘻嘻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唰刷乐


我们的衰样,哈哈

然后又再去找我的hello kitty垃圾桶
很可惜都找不到

然后就回家了


05/02/2010
上个星期五,和妈咪借了车驾去学校
也顺便载Alwin Ch'ng

我收到我的情人节礼物喽
*暂时不公开*

好久都没去探望他们喽
再加上我的宝贝二胡放在那里3个星期了
去那里练习,索性把宝贝带回家

下次星期五可能会再回去探望他们!

回到家不久就陪妈咪去弄头发
突然看到Hello Kitty的口罩就顺便买下来了



06/02/2010
一大早就陪妈咪去sunshine了
还好那一天没那么多人
所以才不至于变沙丁鱼

是我啦。

新买的褐色barbie lens
第一天正式穿上它参加晚宴
穿上它,瞳孔真的会变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游览
这个网站是BabeLiz的
价钱很便宜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她哦

那天第三次穿上罗马鞋
看来,我真的肥了
怎么办呢?

伤脑筋~



07/02/2010
又是一个星期日的早晨被我妈咪挖醒
跟她还有妈咪的男朋友去到Kulim的工厂

然后我们就到很著名的地方吃“早餐
郑重为大家介绍这个地方
那里真得很特别,因为只吃鱼?
而且是现捉现煮!

这些就是他们的鱼池





最特别的就是
他们吃的地方也是在鱼池上方

回到槟城后又和妈咪借车去Queens
因为HongKuanAlwin Ch'ng已经在那里了

那里车多到~~~吓死人
我还被一辆车气到爆

驾车就驾车嘛,干嘛在车里面打情骂俏
cut人家的lane还顶住人家的进口!!
@#$%^&*

然后就很冲忙进去找他们

他们还穿了类似的情侣装
在我还没到之前,不懂有没有人误会他们是同性恋呢?
哈哈

然后就看了
The Spy Next Door

天啊,那些小孩子太可爱了
在最后打架的一幕我看到了Hello Kitty
然后就在那边很兴奋

哈哈,HongKuanAlwin Ch'ng应该都很hang吧?

过后妈咪就打电话催我回家了
然后就飞去拿车赶回家

还好到家妈咪没有骂我

一整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