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的新年3♥Lyn

17.02.2010 年初四

每一年的今天
我们(小学朋友)都会去老师家拜年

往年都是到老师家后才决定要去那里玩
结果一辆车都要挤上8,9个人
下车的时候都是全部人的观点

而今年因为某些关系,所以我们没去老师家
加上全部都可以驾车了
所以换地点到Bayan Place的一家餐厅
因为Richard在那边做工的关系
所以还可以折扣。

今年的人数少了一点
因为有些已经回去NS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次!

然后就在那边谈天,讨论等下要去哪里

由于Queny要早回,因为外婆生日
所以就先带她回家
Ryan和Liz也跟我的车

放了Queny,我们又回到那里
不过我们只呆在车

Lyn & Liz

Lyn & Ryan

他们终于出来了

决定去Queensbay后,我们5辆车就一起出发了
衍琦的kenari,佩仪的Vois,婉妤的swift
老师的city,还有我的altis

感觉好棒哦
毕竟都是第一次嘛
然后我们就‘排队’前往地点

原本害怕到室内停车场的,因为没办法
所以也跟了他们上去
不过,我又成功了
最后也是上到顶楼,因为FULL了

等全部到齐后,我们就去找一些因为做工
而没办法出席的朋友
希望下次可以全部都到齐

因为不死心,所以又和KC去borders找《相信|可能》
结果他们说没货了

然后我们就去KFC
Lyn & KC

全体照

到了5.30pm,因为家里没车的关系
所以我必须提早回家
Liz就跟我的车

过后还跟Liz去走一下才回

才到家,妈咪又叫我载弟弟去Queensbay
他们要换CD
然后又再去那里,不过我没下车啦
在车等他们



晚上的时候eddy才告诉我他们还去paradise
因为怕我妈骂,所以不敢叫我
可恶!

下次我一定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