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又逛街了♥Lyn

我家的佣人下个月就期满了
所以昨天早上就陪妈咪去机场帮她买机票

然后回到家,我又驾妈咪的车出门去了。

这一次我是自己驾到阿姨的家
因为我答应要载两个表姐出去玩的

还以为2点半不会那么塞,结果还不是一样
我还在转弯的部分不小心割到
还好车没留痕,不然休想妈咪会再让我驾

本来不打算上去,直接叫她们下来
可是为了看我可爱的璇璇
就上去抱抱她喽。

Yes,终于可以出发了。

本来妈咪叫我park下面的停车场,因为不用转到那么高
没那么危险
可是表姐说慢慢来就可以了
所以就。。。。驾上去了

哈哈,还真好玩。

由于其中一个表姐还没看大日子woohoo
所以我们又选看了这一部
支持本地电影嘛

看之前我们去血拼一下子
我也顺便去买情人节礼物

然后就吃sushi king
这个是Salmon YeeSang
很特别,不过不好吃的
应该是我不会吃的关系吧。

然后就开始看电影了
 虽然是第二次看,不过还是在同一幕感动
然后在那边也笑得特别大声!

看完后,逗留一下子就回家了
但是她们说想来我家再回去
这样也好啦,因为天黑了我也不敢驾太远
所以就回我家再叫妈咪载她们回

去到她们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我的小公主啦
真的是越看越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