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情人节快乐♥Lyn


日子,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这条路,只要有付出
走一步,每一步
不怕输..............

最近我每天都在播放Myfm和Astro
舞虎扬威大日子贺岁专辑

很多首新年歌谣都好好听
没有买的朋友可以去买来听听

我的音乐盒里面有播两首
大日子惜福
幸福歌谣是在快乐倒鼠大团圆的贺岁专辑里面的
可能会再下载几首新年歌上去
增加我的部落格气氛

今晚就要去婆婆家吃团年饭喽
每一年的三十晚都会喝到醉蹦蹦到家

久久一次,当然要尽兴嘛
对吗?

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驾车到油站

因为我要回去学校练习,当时妈咪说车要没油了
来回学校应该还够用
可是我还要驾去Inti College载弘冠
到时没油,我岂不是要在路边推车?

所以就踏出了第一步,到学校附近打油

然后又载他回家拿东西后再回学校
反正只是过几条路罢了

昨天回去的目的是要练习初九晚的老人院表演
哈哈,很高兴还可以参与

4点正就匆匆忙忙赶回家了
因为要载弘冠,他妹妹,旨贤,雪敏回家
今天要吃团年饭,肯定很多游子回乡
不想塞车就一定要快回家。

45分钟就安全到家了。

好了,在这里县预祝大家

新年+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