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的新年2♥Lyn

15.02.2010 年初二

年初二的早晨,我们只呆在家
因为晚上我们要去小姨的新家

当然我的小公主也有出席啦
她一到我就一刻抱她了


她有一个很kuso又很自恋狂的阿姨

然后就在那边开赌
可是我没玩太多啦

过后就发生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每一年的新年都会这样的
真搞不懂那些大人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那时也应该接近11点多了吧



16.02.2010 年初三

本来说好三个家庭一起到kulim的
就因为这样,全部取消了

然后就很闷的在家

突然我的表妹sms给我
问我有没有和其他表姐出去
我才说没有罢了

表姐就在Facebook chatbox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过后就说要去Queensbay,可是没交通
问过妈咪后,我就去载她们来了

到我家后帮他们弄头发
哈哈,也许我真得有那个天分哦
然后就一家人一起去

这么刚巧,我小姨还有大表姐也在那里

Meet了表妹后就一起去走走
因为除了大表姐以外,其他的表姐都去看戏了

然后我们就去Popular
因为我想要找《相信|可能》
可是找不到,所以就回去找我的弟弟

突然电话铃声响,是YenJun耶
好久都没有联络这位好朋友了
一见到他真的超开心的

谈了一下子就看我表姐表妹她们玩
过一下子就带我弟弟去找妈咪了
因为,我们肚子饿了

我们决定到旺角找哥哥
因为他在那里打工嘛


我又自恋了,哈哈

虽然去不成Kulim,不过却可以聚在Queensbay
这种感觉还真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