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责任♥

责任 看似简单的笔画
实际行动起来还真的比想象中还要难

随着年龄的增长 责任就显得越来越重大
它 不是具体的
你看不见它 也触碰不到它
但你却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它的存在 它带给你的压迫
责任 就是一个背负

它不会让你看见它到底有多严重
不过却会让你感受到无形的压力

或许 可能 也许

我已经慢慢的来到这段阶层
我很抗拒 也不想接受
但是责任就是成长的开始
在别无选择的状态之下 你只有选择扛

我知道
我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任性的发脾气
也无法再像以前那样碰钉子就发牢骚 嚎啕大哭
更无法把所有事情都依赖在家人朋友身上
这些 我都明了
只是不愿意去学习接受

最近脾气都变得格外暴躁
一下子不爽就把情绪抛出来
我懂这个不是让我发脾气 放肆的理由
而我也无权把它当成理所当然的一回事

多么想放纵自己到那灯红酒绿的世界狂欢一番
不过潜在的自己却拼命地控制着
我还是安分守己 做好自己算了

成长是要让我学习接受挑战 做不可能的事
8月份是一个美好的假期
我会让自己更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