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蔷薇女王的内心♥

这一篇很意外的文章

这里总是让我很温暖 因为我可以随意将自己的内心
毫不犹豫的释放出来
没有遮掩 没有伪装 没有隐藏
完完全全地可以将自己放松下来的地方

我承认 我是蛮了点
总是不顾前后 为所欲为做了一些自己也不懂得收拾后尾的事情
往往 很多事情就这样被我 搞砸了

经过大脑的循环思考
还有昨晚从镜子里倒影出的自己
我 最终还是哭了
因为 我看见的是很狼狈的自己
再往下看 是一颗破碎的心

原来它已经伤痕累累 也贴满了ok绷
我很内疚

累了吧 痛了吧
是时候停止继续伤害自己了吧
对不起 让你受伤是我的错
骄傲的蔷薇女王
不要再让自己的心跌跌撞撞了 好吗

虽然我总是在大家的面前大喇喇
事实上 我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