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爱·言♥

我想要的其实就很简单

女生长大了,就不会再渴望家家酒
只会想要有个稳定的感情 好好地走下去

今年是我1字头的最后一年
慢慢就要步入2字头
顿时很感概 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不 是老了

原来要认真的经营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
怪以前那幅好玩 任性的性格
让我错过了好多好多的好男人
不过我想现在学会珍惜还不算太迟

终于 他出现了
我想说 这次我不是玩玩的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认认真真地走下去

以前只要在一起就会想到永恒
所以当分开的时候都会来得比较难熬
因为太多的承诺还来不及实现就已经破灭了

之后我就告诉自己
期望越高 伤得会更深

好多次都不敢尝试去接受新的感情
因为爱情 就像个不定时炸弹 随时会爆炸
然后伤痕累累
我不希望自己一直这样被折磨下去
所以都选择逃避

也许爱情真的是一种遇见 不能等待也没有准备
所以在毫无预警之下 我遇上了他

虽然他有很多缺点
不过 在一起不就是要我们去爱他的不好 喜欢他的坏吗?
有时候他可以带给我好多的梦幻
所以当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告诉自己
这一场美丽的梦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结束? 

虽然他很木头
我期望的惊喜,就算告诉他,他也不懂
我向往的拍拖情景,说了,他未必会做
想了想 与其羡慕别人 倒不如和他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恋爱
有着我们两个人独特的音符 编出属于我们浪漫的旋律
那就够了

我很谢谢我的宝贝甜心Shermin,Joey,Vanessa还有Monica
一直以来她们都很支持我做的每一个决定和选择
也很容忍我的坏脾气和霸道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还给我最大的信心
不理不弃的与我并肩作战

宝贝甜心们 你们不必那么累了
因为现在开始他会和你们一起分担
不过我还是会一样那么爱你们 真的
因为我只是多了个男人来爱我
我的爱还是很足够的给你们每一个!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