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好"摄"之徒♥

还记得吗?
我说过 8月份的假期我会让自己好过!
也许就是因为太宠自己
所以体重一直不断地努力上升

不行不行
要学会控制了

来到今天的话题
好“摄”之徒
是滴 昨天我又去了外拍!
让大家看看昨天的作品

收到很多好评的照片
사랑해요
由于模特儿本身是哈韩族
所以特别放了韩文在图片里面
Sarangheayo
也是我本身蛮喜欢的一张照片
很有fu的照片
说不上的喜欢
有没有韩国女人的感觉呢?

以上的照片是在湖内公园拍摄的
接下到就是到槟城著名的姓周桥拍摄
笑得好自然
模特儿最喜欢的场景
纯粹的喜欢
回眸
初恋红豆冰

这只是一小部分的照片罢了
其余的已经上传到面子书去了

要谢谢模特儿Joey Tang和化妆师Winnie Yong愿意配合我这个新手
第一次的合作,表现算不上很差
但是有待加强!

想要看到更多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