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01.03.2010♥Lyn

因为做工的关系,留了好长时间的指甲
慢慢的裂了,坏了
看了也会心痛

现在没做工了,整个造型可以大大的改变
头发染了色,指甲修剪过也大胆的上了黄色
这一次,我要彻底改头换面!

昨天一早就去salon染了头发
从11点到1点半
回到家就匆匆忙忙的换衣,化装
然后就去载Yenjun和Dannis

因为我和Dannis在前天已经辞了工作
三月的第一天就约好一起出来

我还托了YenJun帮我买Macdonald
不是我还没吃,只是要买给某人的
载了YenJun就去载Dannis顺便把食物放去他家
可惜那个时候他没在家了

在去之前妈咪告诉我5点之前要到家
可是我出门的时候已经靠近2点了
所以当我们到Queensbay时又不能看戏
只能去吃东西

上次我们三个人去secret recipe
这次也不例外
我的Oreo cheese cake

Liz和Queny在那里meet我们
可是她们看3点多的戏
经过讨论后,我们就决定回家换车
坐YenJun的车去Gurney

Liz和Queny她们看完戏后也会来找我们

走着走着,我们突然想去RedBox
就sms问了她们,她们okay后我们就打电话去book了


到了那里逛了逛,遇见Bryan
好久没见到他了
可是一见到他就一直跟我promote Miss Korea Competition
因为他那里做fair嘛

告别后就去RedBox了
生平第一次去唱到这么贵咧
可能是buffet的关系吧

还好我和Queny有带学生证,所以便宜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罢了

唱到一半,Bryan makan ular跑来找我们

Dannis,Bryan,Celyn


Queny,Celyn

Dannis,YenJun

Celym,Liz


Best friends eva =]

这样唱也接近RM250
因为Liz的朋友Vivian也有参与我们啊
所以总共是六个人

唱完后我就和Dannis,YenJun去看戏
什么全城热辣辣

一句话,不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