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又是一天过了♥Lyn

今天原本是和旺角的朋友出去的
不过昨天突然发了点小烧

索性不去了!

突然接到小学班长的电话
他约我今晚去吃东西

好啊,反正只是去吃东西
又不是去逛街

今天早上一个人呆在家很无聊
叫了Liz和Queny来我家
在我家聊天后去吃Tau Fu Fa.

她们突然建议说要去吃Steamboat
我也很久没去吃了
可是又答应他陪他吃晚餐

哎呀,干脆叫他和我们一起去吃
又不是不认识嘛

告诉他后,他也okay了

由于他不会去火锅之家
所以我就上他的车,Liz上Queny的车

在路上好好笑哦
Yan Qi跟不上Queny的车
结果在后面一直追一直追

可是最后还是我们先到目的地
因为她们转错路

火锅火锅时间!
这一次又浪费很多食物~

Yan Qi说这是他人生中
吃东西也吃到很辛苦的一次
因为要给钱,又要被油喷!
哈哈

吃完Liz就建议去Gurney Drive对面的海边
因为要消化消化嘛


我没有上腮红哦
只要一热,我的脸就会红红了

PFS 2795
Queny的车

我就是爱自拍!!

到海边了


Yan Qi 抢镜头

我是怪咖

Opps,我的黄色指甲



只要有人路过我们就会给外号
像有一群的韩国人走过,Yan Qi说他们是super junior
然后三个女生,他说是S.H.E
过后又一个男人走过,Liz说那个是菜头
最后是两男一女,我说那个是F.I.R
然后全部就一直在那边哈哈大笑

我们还打电话去Kacau KC
然后约他下个星期三早上去吃点心
吃完就去RedBox
当然不只我们几个啦,可能还会约小学的朋友一起

然后就掰掰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