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Lyn


昨天和Liz一起去Gurney
因为心血来潮又想唱歌

Book了3点的房
可是我们很早就到了


因为时间还早
Liz也还没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到Mr.Teppanyaki

Liz说这个是我的招牌动作
哈哈,其实我的招牌动作还有很多呢

我是自恋狂
这一点我无可否认

平常我们都会去厕所拍照
可是昨天实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就没在那里拍照



我想
只有我们两个傻瓜才会在热辣辣的天气下拍照吧?


Liz拍的=]



原本说好和表姐还有哥哥一起去看戏的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取消了

才到家不久
弟弟就吵着说要出去

既然妈咪也没说什么
也只告诉我不要太迟回家
所以休息一下子又出门去了

Sms Liz
又载她去Queensbay
因为两个弟弟要去玩game啊
我和她就去逛逛喽

去了旺角找旧同事
也顺便在那里吃晚餐

大概9点才回家


10点钟
YenJun来载我出去
当然还有Dannis Boy,Chung Ming,Wooi Loon
Alan,Tiro

原本打算去Pelita的
可是昨天满座
所以移去MacDee

虽然说他们都是男生
可是和他们在一起就是有那一种默契

一起谈天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讽刺


我的昨天真的过得很充实

朋友,谢谢你们
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