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Lyn


最近领悟了很多事情
其实比起其他人,我已经算很幸福了

有时候我应该为自己的过错忏悔

有些人因为经济能方面有问题
所以中五毕业就出来打工了

而我还有机会继续college
比起有些人,我是不是要知足了?

有些人因为要听从父母
所以被逼选择不喜欢的科系

而我却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
比起有些人,我是不是很庆幸了?

有些人明明就有下足功夫面对考试
可是成绩出来还是不理想
结果进不了想要的学院

而我虽然没完完全全下足功夫
成绩也不会很理想
但是有学院愿意接纳我
比起有些人,我是不是算蒙福了

当你埋怨的时候,回头看看
其实你已经比起其他人幸福很多了
不要再为自己得不到的事而埋怨

试试看把埋怨的时间换作感恩
感谢你现在的所有

我相信你慢慢就会懂什么是知足常乐

告诉我如果你觉得你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