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人要会知足♥Lyn


那天实现我们说过的话了
我和表姐们去吃 []

然后去Queens走走
又去外婆家一整天

表姐还有小公主都在我家过夜

我的Hello Kitty宝贝


其实只要学会知足
那人生就会过得很开心

像我现在过的生活,几乎是没压力的

最近一直不断提醒自己
要学会知足

因为以前的自己只会对家人要求高
对朋友的要求高
甚至对男朋友的要求更高

满足两个字
我从来都不懂

在大家的眼中
我就是一个很霸道,很蛮不讲理,自以为是的人
也从来没有好好珍惜每一件事情

总觉得这个世界的人要因为我而改变

但自从和他分开后
我开始领悟一些事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不知足,那么幼稚的

经一事,长一智
我发现我真的比起很多人还要幸福

因为不管我脾气有多坏,性格有多不好
我仍然有爱我的家人
有永远不会离弃我的朋友

现在我懂得知足了
我懂得珍惜对我好的朋友
珍惜爱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