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今天一定很精彩♥Lyn


脸胖胖,怎么办?

昨天下午帮小阿姨顾店
因为她晚上搬进新家的宴会
在家也没事做,去那里帮忙
顺便可以当小赚

晚上7点半我们就到那里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小公主
可是她一到,每个人都争着抢她来抱

去小阿姨的新家

我的小公主可不可爱?

从上面的照片看得出小公主有一点爱睡了
她的眼睛都是拼命睁开的
哈哈

小公主的外婆,也就是我三阿姨就拍拍她
让她睡觉
因为平时她很精神的话会一直笑的
昨天很少笑

讨论讨论时间
我们要去吃[道]
表姐吵了我很多个月了
从她还没生下小公主到小公主现在5个月
她几乎都在吵咧

所以我们决定下个星期去!

小公主醒了
我这样抱着好像Barbie Doll

她真的太mini size了
连我远方亲戚的女儿比她小几天出世的
可是却比她大多多倍

因为星期一小公主要打针
所以他们没在阿姨家过夜

看吧
连我表妹的bear bear也比她大
坐在娃娃堆里面
这个只有我这个Lynie阿姨想到哦
所以我的阿姨们都说我很会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天啊,她太可爱了啦


回家后就跟Alan,Dannis,YenJun,Tiro出去
放心,这次我们只是去pelita吃东西
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哦

谈谈天,开开玩笑
我就是要这样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