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失望但不绝望,再接再厉♥Lyn


昨晚因为接受不了成绩
在房间大哭一场

有时候我真的很压力
压逼得我很辛苦

也许你们可以说我活该
平时不好好读书
成绩放榜才来后悔

我,真的后悔了

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
虽然我很失望,但我不绝望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所以在未来我会再接再厉


原本打算去RedBox唱歌的我们
因为爆满,所以就取消了

Liz,Queny还有我呢就去KimGary吃东西
因为太饿了

然后就去走走


我的小学朋友Billyzai
好久没见到他了
难得见到他就拍拍照留纪念喽



我家的kakak今晚9点就走了
有一点舍不得她

说真的,我开始有一点伤感
毕竟在一起相处两年了嘛

也就是说明天开始我就要做家务了!

9点就要载送她去机场了
Kakak,保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