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放榜了♥Lyn


SPM成绩终于放榜了

这一次或许我只可以怪自己
没下足功夫!

SPM的成绩真的惨不忍睹

最有信心的科目都只拿B+
最期望的科目竟然拿E
但是这个科目,摸摸良心
我真的有用心去读

虽然说只有一科failed
但是成绩单真的不好看

我想
我又令妈咪失望了
而我只能说我对不起她
因为我没有用心,没有做足工夫去应付考试

刚才去了韩江学院问大众传播的资料

这个星期六开放日,可能再去问问详情
我真的对这一科很有兴趣
或许,可能下个月我会出现在那里

但是学费方面就比较........

其实它比我想象中没那么差啊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在这里劝告在籍的中五生
现在真的真的要开始拼了,不然就会来不及
牺牲一点点的娱乐不要紧的
最重要是把考试考好来!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