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梦幻偶像大比拼♥Lyn

27号晚上我参加了一项歌唱比赛
命为“梦幻偶像大比拼

说真的
那天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在干嘛
虽然说不是什么大型的
但是至少也是个比赛

我应该尊重这个舞台,尊重这个比赛
更应该注重形象!
可是我并没有

我把自己打扮得很寒酸
没有上妆,没有好好打扮

当主持人要我们向评委老师们交流时
我发现其中一位是曾担任我以前教会比赛的评委
当她抛出一句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形象
我就知道我已经输了别人一半

报道时拍的
Joel & Lynie Yuka

我想我是那天最寒酸的一个
连Q.man和Liz都被吓到
因为她们都以为我会打扮得很隆重

幸运6号
每一次外面的比赛都会拿很前面的
是我的命运吗?哈哈
不懂哦

一幅很陶醉的样子
谢谢sushi帮我拍的照片

以前还以为会唱歌的人很多,但是唱出来好听的人却很少
但经过那一天
原来实力派的还真多

而且从那个比赛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每一个都是爱唱歌的孩子

虽然我输了比赛
但我会记住评委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不要把比赛当作比赛
不要把舞台当作压力
把舞台当作自己家,把比赛当作自己的音乐会
要告诉自己,只要站在台上
我就是Super Star!

Lynie Yuka,再接再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