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又跑出门了♥Lyn


这一个文章是于3月25号的
那天答应和哥哥还有表姐一起去看戏的
因为难得哥哥offday嘛

结果早上就收到了Q.Man的信息
说她想interview
过后又收到Liz的电话
她告诉我YanQi和Engin都会去

那时心想
我答应晚上陪他们去看戏
下午出去应该不会耽误到时间吧

然后就答应和Q.Man他们出门了

Q.Man在interview的时候无聊拍的

Meet YanQi和Engin后我们就去Gurney
天啊,我这一个月都不知道去了那里几次了
平时都只是Queens罢了

找Billy Zai去Macdee聊天
老实说,我很喜欢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还蛮温馨的

唱K的时间到了
跟BillyZai 拜拜后我们就进RedBox了

BehBeh最后也来了
原来是YanQi叫她的
虽然我们在那里一直唱,一直喊
可是她好像都没反应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很少这种地方的

原本是到9点
可是因为答应哥哥他们看戏
所以8点就离开了

Call了峰来载我
他是旺角的厨师,也是我中学的学长
大我好几年的
因为他也跟我们一起看戏,所以就叫了他来Gurney载我

到家换了衣服又驾车载我哥去Queens看戏
还好表姐她们帮我们买了戏票

很好笑的一部戏
只是有点无厘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