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不一样的愚人节♥Lyn


十年前的愚人节,老天爷跟我开了个玩笑
这个玩笑,真的好大好大

一直到今天为止,我仍然觉得这个玩笑真的不可以原谅!


而且我也不想去原谅,我只想怨天,恨天
因为我不甘心

但是即使我再怎么怨,怎么恨,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只能选择接受


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地骂老天爷
我想骂它的不公平!
骂它的无情!
骂它的残酷!

因为这一切我真的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接受


虽然说这十年来我已经习惯了没有爸爸的日子
可是当我看见每个小孩都有爸爸的时候

虽然表面很压抑情绪
可是心里却充满着满满的羡慕


如果生日愿望真的可以实现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只是要回爸爸,可以吗?

我许下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愿望
时光倒流,回到十年前可以吗?


以前还真的很天真,常对自己说
这,一定是恶梦。”

可是这个恶梦已经缠着我整整十年了
我还可以告诉自己,这个真的还是场梦吗?

不!
我不属于梦的世界,我还是得回来现实世界
接受事实


愚人节啊愚人节
因为老天爷的玩笑
这十年来我都过着比别人不一样的四月一

我的四月一是满满的思念与怨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