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第一天♥Lyn

出门前拍的照片
对不起,原谅我还是那么的自恋

哇,终于踏上学院的路了
既兴奋又压力
所以说我这个人很矛盾

话说回来,我现在正式成为韩院的学生了
编号 M2010-0055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慢慢步向梦想了

原来在韩院我还是有很多中学朋友
像是华乐朋友就有一半都来韩院
所以在那里我应该不会孤独吧

Campus Tour是我今天在那里最难过的
热辣辣的天气竟然要我们游荡学校
其实不是游荡啦,只是参观

韩院真的好大!

最后一个节目是邀请阿牛到访我们的学院宣传他的电影
初恋红豆冰
可惜我们没看完就走人了
因为又累又困

阿牛,对不起啊!

时间表拿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
我竟然选错科系?!
天啊,你是在玩弄我吗?

打了通电话回学院,负责人也叫我明天早一点去弄弄手续
希望可以上到第一堂课吧。
因为我不想比别人慢几拍

乌龙Lyn!
明天开课了,不可以再摆乌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