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的新年6♥Lyn

24-28.02.2010 年初十一-十五

基本上这几天都是在工作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特别的是在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我们放工后一起到外面的stick
阿峰,Fanny,大佬,伟勤
Simon,我哥,素雯还有我

Lemongrass

Fanny

其他的都很抗拒拍照

然后我们就玩牌
说到这个,我真的很noob的喽

突然间收到Eddy的信息
他到后,我就过去坐跟他
他点了两支的Heineken

还没喝完,他们就要走了
然后我们就很快的把它喝完

在那里工作的几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们人真的好好
虽然说偶尔会被投诉之类的
但是和他们在一起的八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