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今天就那么放纵自己♥


今天驾车去学校,才到半路就收到信息说
Socialogy的class canceled.
没办法,还是驾进学校反正已经到门口了
因为就算没有课,我们还是可以在食堂sembang的

然后就和Jennifer, Jayden, Joanne, 还有theng theng一起聊天
可恶的Jayden就一直引我,说要去看Pirahna
最后Shermin, Joey, Raj和Angeline也来学校了
大家都是最后一秒才知道class canceled
所以都一致决定去看Pirahna
我驾一辆,Jayden一辆
因为人数大概有8-9个左右

人,就是那么奇怪
为了想要的,什么都可以牺牲

距离看戏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先去了Prangin Mall吃TomYam

由于有些不想吃,所以就分了两派
吃的吃,逛的逛
和他们在一起一直说一直笑
还看中了很多的Hello Kitty
哇爱啦~~~~

时间紧迫,所以我们就很赶的赶去Gurney Plaza
看吧,我们就是怪咖
就差那么一点赶不上Pirahna
还好Jennifer够厉害,插了队帮我们

这个时候遇到了Monica和Vanessa
她们说
Basic News Writing & Reporting也canceled了
什么跟什么嘛?就是说今天本来可以不用上学的咯?
但是,算了吧
今天就那么放纵一下自己吧


我们只是看了2D的Pirahna
不过告诉你们,就算只是2D罢了也有够力把你们给吓到半死
一进去屁股还没坐烧就已经被吓到2次了
这一部戏真的有够刺激有够恐怖有够血腥
有心脏病的朋友,劝你们还是别看了

这一部戏连最后都不放过人
所以间中还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就连已经踏出了戏院我们还是可以噼里啪啦的重复剧情
看来这一部戏真的对我们的影响力很强哦

就是因为接下来的class也canceled了
所以我们决定又看一部戏

就是这一部啦
唐山大地震

这一部影片是在诉说1976年的一场大地震
在23秒内摧毁了一家人的命运
改变了32年的人生
在还没看这一部影片的时候,就已经听到很多人说很赚人眼泪
今天,我终于看了

剧情虽然真的很感人,也让人很心酸
大家看了眼泪都稀里哗啦的掉不停
惟有我和Shermin
不是因为我们冷血,我们的眼泪还是有在眼眶打滚
只是没有那么大的感触

当大家踏出戏院的那一刻,眼睛都红红的
24万人在唐山大地震牺牲了
从影片里面,我们可以感受得到他们2选1的痛

感恩自己出世在马来西亚,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家
不会有突如其来的地震,也不用担心山崩
看了这一部影片,我知道我比很多人来得幸福
至少我每天不用因为天灾而提心吊胆的

后语:
放纵了自己看了2部影片
一部被吓到半死,一部则哭到半死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少我从戏里面领悟了一件事

我 知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