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模糊♥


这一篇文章是载自一位朋友的心情
也同样是我的心声

眼前看见的 仿佛像照片一样
不断的一直在褪色
从以前的色彩到现在的黑白
是因为领悟了吗?
我不懂

有个人告诉过我
不是身边每一个人都值得去信任
我牢记 也刻意让自己对别人围了道墙
偶尔会很寂寞
但是为了保护 我没办法

脸上的微笑 你可知道
背后究竟缠绕了多久?
虚伪 掩饰
其实我并不想复杂化

所以现在的我 宁可把自己的视线给模糊
把看见的范围给缩小
因为我懂 就算我把它看得再重
对于别人 这种感觉不算什么

1 comment:

  1. 对别人围起一道墙不是你的错,我觉得这是每个女生也需要的,当作是自我保护吧。。你的心声我明白,我也正在很努力的调整我自己,偶尔也会忍不住的放纵自己当作发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