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找到了♥

在还没开始之前
我想谢谢所有喜欢 [化身野蔷薇] 的朋友
虽然文笔没有那么好 可是谢谢你们的欣赏

小小推荐
戴佩妮的野蔷薇
化身野蔷薇的灵感都是来自那里的


这几天都很想去逛街买新衣
吵了妈咪很久 今天终于可以实现了

和妈咪还有弟弟去了Queensbay Mall逛
目的就只是想买男生的衬衫
不要误会,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男生的衬衫是买来自己穿的

于是刚才就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找
看了好多间 可是价钱都不便宜
就算折扣后还是很贵

走着走着就看到Girlfrenz fashion在做大促销
所以就和妈咪走进看看,也选了几件衣服试试
最后我和妈咪还是个看中一件罢了

然后又继续猎物
目标还是我的男生衬衫
虽然有很多,可是还是找不到称心的

但是皇天不负苦心人
哈哈,终于让我找到了
Bossini的男生衬衫
虽然很简单 但是我就是喜欢

走着走着又看中一样东西
嗒嗒.....就是这个
Hello Kitty的睫毛膏
哀了妈咪好久才肯买给我
这一个睫毛膏只有在Watson才买得到
喜欢Hello Kitty的美眉去Watson就可以找到了

本来还打算去买鞋的
可是看看自己一天内花了那么多钱
心想说 还是免了 鞋子就等表演后领到钱再来买
可是妈咪竟然开口问我看中的鞋子在哪里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穿黑色的娃娃鞋
自己也很想跟着别人的潮流
Shoe Point

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少
花了妈咪的钱更不少!
妈咪常说带我出门都很危险
因为我会一直买不停 当她是钞票复印机

长了那么大还一直花妈咪的钱
开始觉得很丢脸
也许我就是别人所谓的败家女
要这样说的话 其实我也没资格反驳
因为我真的是一直在花家里的钱

严重想找份工作做
可是又很懒惰

不管了
这些就等下次再上来部落格忏悔

1 comment:

  1. 哈哈,我和你一样都是家里的蛀米大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