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热浪岛♥

这几天没上来更新,真的不好意思
那是因为我受热浪岛一家酒店的邀请
到那里为中秋晚会表演

21/09/2010
月亮慢慢升空 我凝望着它
离开了家乡前往热浪岛去
这是第一次远赴外地的表演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从晚上10点钟启程 路途很遥远
坐在小货车也很难入眠
可能是打了兴奋剂的关系吧?

9个小时的路程 终于抵达登加楼的码头
#1
#2 码头
#3 果然没睡好真的变憔悴了很多

由于船在9:30才会起航 所以我们在那里逛逛走走
还买了一顶帽子给妈咪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
#4 不晓得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这一张

终于上船了
可惜里面都爆满 我们只能站着
虽然很累 可是却很兴奋

终于的终于 我们到达了
那里的Event Manager Ms.Knev亲自出来迎接我们
感觉很大牌哦
之后我们得知原来她以前也是赖生的学生

#5 户外
#6 在房间里面
准备去吃午餐
#7 真的不敢相信热浪岛真的那么的美
#8
#9 我懂我很胖
#10 我的朋友
#11 太漂亮了 没有我也许会更完美

回到房间练习一下晚上要表演的歌曲后
我们又准备出门去浮潜了
超兴奋的

#12 碧蓝的海 很清澈
#13 要潜水了咯
#14

成功的浮潜了
海底世界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见证了所谓的珊瑚海 真的很美
一开始还不大习惯,可是后来越游越远
因为太美的景观了
不是骗人的

#15 上船的时候拍的
#16 Titanic 哈哈
#17
#18 阳光型的Celyn

也许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吧
头痛了一整天 很不舒服
一回到房间就开始试着休息 可是头还是一样的痛
没办法 熬起身体继续练习

晚上的表演 老实说
这是我有史以来表演的最烂的一次
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不然我5年来的练习是白费的

晚餐也没吃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头很痛 人也很累
所以没参与提灯笼的节目 和朋友2人在房间里面
还好她拿了broadband来 还可以在房间上网

顿时的自己很想家 想打封信息给妈咪
电话又没钱 打不出的心情很痛苦
那时的自己很想念自己的家乡 更想念在槟城的每一位

脑海中浮现出的朋友 很想念他
在面子书留了言希望他可以打电话来给我
可是等了好久 也没打来
有点失望 不过算了 可能在烧烤会没时间
刚好朋友的男朋友打电话来
就麻烦他transfer RM3给我

然后就快手快脚发了封信息给妈咪
“妈咪,我要回家。这里一点都不好玩。我的头痛了一整天。”
结果妈咪一打电话来 我的眼泪就拼命往下滑
其实不是不好玩 只是越大就越粘家
换作以前 离开家就高兴得不得了
不需要受到家人的约束
现在 我真的变了

关上了电话 听了妈咪的话吃了药
就碰碰声去睡了
*我不懂原来那个药也可以治头痛,因为我忘了带panadol

22/09/2010
起床了就和朋友们去吃早餐
那里的每一个服务生 就连manager都很亲和
最喜欢这样的享受

然后其中一位男生的朋友就去了浮潜
我和另一个朋友就回了房间换上衣服 往碧海蓝天的海边去
那里的海水就像游泳池般
清澈见底 比起槟城的 它简直就是100分

那里的Managers都很亲切 他们都希望我们多留一天
我很喜欢那里 可是不想再旷课
所以没办法 可以的话我还真的希望可以留多几天

间中插曲 我就省略了
因为太长也太复杂

1点钟就回到了登加楼
由于回槟城的巴士是在晚上9点
所以我们就去弄了一些车票的东西
因为Manager把我们的车票延迟在隔天
所以手续需要我们亲自去弄

他们把我们留在买票处然后就载了其他旅客去了唐人街
我们在那里吃了KFC就问了路人去唐人街的方向

问了又问,终于找到了
#19
#20 为了某人拍的
#21 第一次穿上这样的长裙
#22

逛完了唐人街 我们又回到了车站
那时才傍晚7点
人生地不熟 就在那里等
刚好朋友要充电 所以我们就去了MacDee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又走回车站

#23
回来的途中

2天1夜的旅程 其实过的还蛮充实
除了可以去表演以外 在热浪岛的费用我们一分钱也不必付
既可以拿经验又可以享受
真的很不错

那里风景很迷人 这是事实
我不懂别人怎么看待
但对我而言 槟城永远是最棒的一个地方

后记:
照片没完全上传
等我完全上传在相簿后会公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