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化身野蔷薇♥


如果你说
这是一个没有充满荆棘的世界
那我想说
 别天真 这一切只是一个妄想

在你选择相信的那一瞬间
你投下的多少希望 相等于你将会受伤害的机率
没有固定的方程式
只有选择要与不要

有位朋友教懂了我一课
他让我知道 要生存在一个充满荆棘的世界
天真 单纯 绝不容许
唯一容许的 只有把自己伪装成野蔷薇

化身野蔷薇
让我看见 其实人都不是完全想象中的美
应该美的 只是点缀在人群中的小斑点

所以 我开始学会防备
不想哪天被伤了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开始学会逞强
因为我永远不想让人看见我的弱点
开始学会假装 学会微笑 学会不在乎

这一刻 让我断下心
决定成为野蔷薇
我为的 不是看清
目的只是想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