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空心核♥


如果这个世界是可以预料的
那人 又何必那么的痛苦?

就是因为脆弱
所以才那么容易被乘虚而入
你怨不了天 忧不了人
那是因为你没做好防备

这个世界 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的悲剧
还是一句老话
有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站在空心核的立场
不要 也不想知道太多
可是 偏偏就是不能顺心
注定要我逃不了

站在信与不信的中心点
我知道 无论下了什么样式的决定
我 终究都是受害者之一

事实 雄辩
都让我怕了这个世界

野蔷薇 空心核
你 知道我想表达些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