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我的2011 ♥


2011年的自己 到底成长了多少?

终于都迈入2字头了
我不会再是个无忧无虑 成天只顾着吃喝玩乐的家伙
这一刻的转换 我要为着自己的未来做改变 为自己的将来作打算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更加充实

人生嘛 本来就是起起伏伏
一个背后有故事的人 才能显现得出他的生活很精彩

过去的一年 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喜的 怒的 哀的 乐的
我承认 我有埋怨 我有不满 我有讨厌 我有放弃
不过后来想通了 发现这其实是我成长的过程
从错误中学习 下不为例

错了 就改
再错 就再改 直到正确 满意为止

2011年 我甚至有过觉得生活累了 想放弃
因为负面杂事统统找上门来 我支撑不了自己的极限 深怕自己垮了
还好 一切就像雨过彩虹 没事了

我感恩在2011年有朋友愿意为自己挺身而出
有朋友愿意为了自己而牺牲
感恩那群从不曾离开过我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才发现原来我从不是一个人
有你们真好

人家常说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这句话 在我身上印证了!
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个那么温暖的家
对于自己以前常常埋怨家里的不好 我错了
比起其它不幸的孩子 在他们的眼中 看着我是多么的羡慕渴望
我爱我的家

因为有他 我的故事比别人特别了
我总是觉得 You're the best gift I received from the God
你的出现 在这个短短的4个月让我经历了不少
有时你会让我对你又爱又恨
对于你 我真的束手无策 我投降
但是 我想告诉你
自从有了你 我的世界真的不一样了
我不要求永远 只希望让爱一直蔓延下去
罗勇麟 有你真好

永别了2011
我要在2012年勇敢豁出 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更加精彩
我要努力成为有故事性的女人
我要做到最棒最好!Ohh Ye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