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 我以为 ♥

一直很大力地告诉自己 在再努力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大考就结束
就可以深深地吸一口气了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越来越懒散
不爱上课 就算上课也不专心
好多好多的课业都变得不爱做了
就算做 也是最后一分钟赶完 随随便便

考试 也不做温习
这个学期 几乎都是考试的前一天才埋头苦读
一直在埋怨 太多了 读不完了 想放弃了

怎么会变得越来越自暴自弃?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明天 最后一天了
以为可以安下心来 放肆的去消遣
去弥补这个学期以来折腾的自己
结果 不是的

我还得为了下个学期的实习担忧
住宿是其次
重要的是 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录取我
除了懊恼 还是纳闷

原来 我颓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