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 态度 ♥

我 长大了
再多几天 我就要迈向2字的年头了
不得不感叹 时间过得还真快

惭愧当初对世俗还太嫩
处理事情的手法不够理性 不够成熟
不过经一事 长一智
现在的我得向着世界低头
大声地说 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学习

是啊 我的确有很多地方需要进补
不管是在理性 还是身心灵上 都非常需要

一个人的态度 可以间接反映出他的价值
态度决定了高度 也可以决定一生

不管经历了多少 在这个世界
比你老熟的 多的是
比你有实力的 多的是
比你刻苦勤劳的 多的是

但要如何从这一群精英中脱颖而出 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就只有看你的态度 还有价值观
我想 这就是我目前需要磨练的

态度决定你的一生 你愿不愿意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