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1月要结束了♥Lyn


这张照片是上次无聊时拍的

没有经过edit的照片
应该没有吓倒你们吧?

哈哈

昨晚脑海突然间又浮现去年学校比赛的情景
那时真的算是挑战我个人极限的比赛

当然这个跟创作赛不一样啦

因为学校那一场
我是在最后几天才决定歌曲
而且那时候连歌词都没什么记得

先对周董的歌迷抱个歉哦
对了,就是周杰伦的菊花台!

非常挑战我个人的一首歌

不仅歌词难背,连tune都很难
毕竟是男生唱的嘛

在比赛的前一天我才开始背歌词
哈哈

比赛当天,很紧张
因为初赛只是唱副歌
又是清唱

但是决赛不一样

决赛要完整的一首歌
我又有钢琴伴奏

要跟tune又要记歌词
还要挑战high pitch

还记得当我说我要唱菊花台时
每一个人的表情
每一个人的怀疑
每一个人的惊讶

不过,感谢我的好朋友在那里为我加油

DannisBoy帮我拍的照片
谢谢你=]
天啊,我好丑哦

还有form6朋友为我挥的手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虽然你们手上那3张的我爱你不是给我的
但你们还是在当我唱歌时为我挥

谢谢你们的尖叫声,还有掌声

虽然那一次的比赛我没得任何奖
但我没输

因为我赢了每一个人为我鼓的掌声以及尖叫声

好啦,回正题

2010年的1月要结束了哦
就是说华人新年要到了

昨天就跟妈咪去巴刹买新年的衣服
因为那里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又不会太贵

猜猜看我在那里遇到谁
.
.
她就是麽妮丝小姐和她的男朋友Matthew

很漂亮很棒的一个美眉
也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女人

我很喜欢去她的部落格
因为她的人生故事很精彩,很有趣
可以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哦

强力推荐

去完巴刹回来一下子后
我和妈咪就去Islee看衣服

其实我的衣服已经算差不多了
昨天跟妈咪去又买多了两件

我很喜欢
今年新年要美美的过!

朋友们,你们的新年衣服买了没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