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这几天♥Lyn



老实说,这几天的我
过得还蛮充实的

所以才发现我好久都没update

星期四本来打算去领新水的
可是到了那里之后JuQi才告诉我没得拿
真是的!

还好

我有Alwin Ch'ng陪我
一到了之后就去Sakae Sushi

然后就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这部戏,还好罢了啦
不会说好看到哪里

看完戏出来就去Azuma
本来一直一直很想吃的Gyu Kimuchi Udon
那天终于尝试了

可是不怎么好吃喽
一天吃了2次的日本餐,2次的Udon
想到都快吐

我的星期四就这样过了



星期五,回去了学校还老师那些课外书
才几个星期,学校就变了很多
篮球场不见了,食堂也变小了

没办法,现在要扩建学校嘛

当然还有回去探望那些小瓜啦
因为有华乐练习啊

很怀念以前在中学的日子
尤其是星期五
每天期待华乐的练习

练习开始了,一起合奏

就这样到4.30才回家

所以我的星期五也这样的过了



星期六,一早醒来就很不舒服了

可是还是一样回去学校,因为是招生日
身为校友的应该回去帮帮忙的吧?

每一年的招生都很多人,今年也一样
虽然人多,可是爱华乐欣赏华乐的并不多
再加上今年新的制度
我觉得,华乐会越来越少会员

就这样一直的介绍

突然就越来越不舒服
越来越想吐,全身发热
时间没到,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没办法啊
因为下午还要跟HongKuan还有Alwin去Queensbay

所以只好提早回家睡个觉

一醒来就12点多了
匆匆忙忙的准备

结果要好的时候,电话没电荧幕又坏掉
敲啊敲,终于看到一点点了
然后就出门了

到了那边,HongKuan,AlwinShuyik在那边等我
先还Azuma的uniform,然后就去买票
这次他们选了刺陵

由于还有时间,所以他们去了Queens吃午餐
所谓的food court
本来没事了,可能又吃错食物
胃又不舒服起来

然后就去走走
HongKuan说,来Queensbay就像回学校那样
走到哪里都有熟悉的面孔
哈哈

Show Time

很lame的一部戏
我们3个都很无言

看完戏,我们就去了J.Co
HongKuan坐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他家人在Queensbay

只剩下我和Alwin

我的样子很好笑

本来答应陪他去吃晚餐的
可是突然间又不舒服起来,很辛苦
他就叫我回家休息了

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像只睡去了
11点醒来,和我哥一起看戏
3点才睡觉

我的3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