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很开心♥Lyn

今天的文章可能会有很多的照片哦

昨天答应阿姨去她的店面照顾
因为她有事情要离开一下下

反正我在家也无所事事,所以就答应阿姨喽

去之前,突然收到Quenyman的信息
她说她想去RedBox唱歌哦

说到唱歌嘛,那里可以少我这个咖?
可是我又怕时间会撞到
因为Quenyman说要book5点的
阿姨告诉我最迟可能也要4点

最后Quenyman建议我穿好衣服还是化好妆去

最近的我开始懒惰化妆了
索性就带眼镜,因为最近憔悴很多


超喜欢我的指甲的,我用了好久的时间去彩绘的哦

12点多就到阿姨的店了

然后我就拉Dannis Boy陪我聊天
好久没和他这样聊了
哈哈,我还跟他借了RedBox的会员卡

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烦恼呢?
真的好奇怪

差不多靠近2点时,Alwin就来了
他还带了东西来
是什么呢?
.
.
.
Tadaaah,是他亲手炒的炒饭


看起来很普通,可是蛮好吃的喽
可是太大了,我的份量没那么多
所以就没吃完

而他就在旁边陪我


过不久,阿姨就回来了
我就陪他走回家,因为很靠近罢了啊

然后就sms Quenyman叫她来载我了
因为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然后我们就很赶很赶的飞去Gurney
一到那里,我和Liz就先下车去RedBox报到

虽然迟到了,可是他们让我们进5.30pm


哈哈,我最近的招牌动作


好性感的Liz


Quenyman
这张,我的样子很怪


我们的饮料




我们不是同性恋!
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在拍照多过在唱歌
只有Quenyman很专心的在唱歌


但其实她也有自恋的时候



high翻天的时候拍的
我们好像在开演唱会
一直狂喊,再加上歌曲都很rock
结果很多外面的人走过都望进来
哈哈,很好笑

厕所拍的照片



我又搞怪了

我们从5.30pm唱到9.00pm
第一次唱歌也会那么累
结果现在破声了

不过真得很开心,很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