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怀念4♥Lyn


前一个文章有提起比赛后的隔一天
我又有参加比赛

20.04.08
是我输得彻彻底底的一场比赛

因为我犯了一个歌手绝对不可以犯的错误

虽然那天有很多朋友都来支持我
电话也一直不停的收到祝福

我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犯大错?

下台时,我抱着朋友哭
还没听成绩,我就已经先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收到Sam的妈妈发给我的信息
她告诉我Sam在那里很好
不用担心

她会再发给我关于Sam的事情

其实在Sam还没有去的几个月
他有叫我陪他一起过去
然后我们可以互相照顾

但是单单生活费就可以压得我不能呼吸了
更何况是读书?

知道了他的近况,也算是给我的一种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