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Lyn

哇,那么快又过了一年
时间怎么那么快啊?


昨天是我在Azuma做工的最后一天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才做几天的工昨天就最后一天了
哈哈


说真的,我的确是有一点舍不得他们
虽然才相处12天
但也是有感情的嘛



这一张是圣诞前夕拍的



Chef Tan
虽然讲话有一点
不过还蛮疼我的=]



Celine
由于我和她的名字读音一样
所以在那里他们都叫我Lyn




他是负责厨房的
也是我的哥哥
很喜欢捣蛋我,可是也很疼我



Leo
我们是那里的暴力双L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听说动力火车会来跨年倒数晚会
所以呢,我们也很有创意
不只有暴力双L
还有动力脚车SMSByshort平安双人组
还有很多啦


我们就是这样无聊。
哈哈


Michelle
小小只的,很可爱
有心事可以告诉她哦
很棒的一个朋友


觉琪-JuQi
可是常常被人叫做Suki
她和Michelle,佩都来自Perak的


Tasha
她是来自Sabah的马来人
很多人都误会她是华人
她不喜欢人家说她美,可是却喜欢人家说她可爱?



看他样子,就知道他傻傻的了
爽爽就会笑,不爽就不要讲话
emotional的一个人
不过,我常常都看到他在笑



她就是安的平安双人组
大美女一个!


Cheryl,Liang,Lois,Phing,Lyn
他们人都好好


Shan,Cheryl,Lyn,Marina
ShanPakiston的人,也是我们的Manager
Marina是我们的supervisor

那天晚上都忙得好累好累
顾客们真的是多到。。。。
真的累垮了

而我们的酬劳是KFC
还有VIP级的烟火观赏处
因为我们的店的落地窗刚好对准烟花
而且是在我们眼前罢了

看到每个人在外面,又热又挤
而我们呢?
有冷气又有椅子

几幸福的喽

很可惜我没吃到KFC就回了
因为我跟LizQuenyman

真得很舍不得他们
T.T

Bye 2009
Welcome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