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梦想♥Lyn

有时候我在想
人,是不是可以不用去烦这个烦那个
因为不需要任何行动
只是烦,也有够你累了

最近才发觉身边有许多朋友
学院开课的也上课了
学校开学的也上学了
为了打发时间工作的也工作了
为了以后学费工作的也拼命了

更有某些朋友,为了未来已经开始筹备了

就像我的一位好朋友Karen
今年2月尾就会离开马来西亚到台湾升学
而现在就为这一切在筹备

一个人将离乡背井,到一个完完全全陌生的地方
是哪里来的勇气,让她勇敢踏出第一步?

我才明白原来一个人的梦想是那么那么的伟大

曾几何时我也同样有过梦想
但我明白守株待兔永远不会是一个好办法
与其一直在发呆,倒不如为梦想开始与时间赛跑

即使是遥不可及的,试一试也无妨
至少为了自己的梦想有努力过不是很好吗?

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童真的自己
打从我踏出中学的校门那一刻开始就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未来的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慢慢去克服
现在也是时候磨练自己了

为了梦想,我要开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