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好玩的一天♥Lyn

今天可以说是我2010
第一次好玩的一天


怎么说呢?


今天一早醒来就miscall 阿bii
因为我们说好今天要一起煮


意大利面!


等他来我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鸡饭
然后就一起去买


买了很多才知道今天是环保日
没有plastic bag给我们
还好有一位uncle,很好心,给我们plastic bag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突然间妈咪打电话来,要我帮弟弟填表格


就这样,我们又走回家
阿bii就在我家等我一下下


填完表格后,我们就回去阿bii的家


今天算是我人生第一次坐rapid咧
还蛮兴奋的其实


到他家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paiseh,是我啦
由于天气太热,走回他家时满身大汗
所以跟阿bii借衣服来穿



每次拍照都不会正经的
古灵精怪


终于完成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是我第一次帮人家洗厨房


洗完之后我们一边吃,一边看微笑pasta
哈哈


最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