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怀念3♥Lyn

19.04.08
这一天也是我最伤感的一天
因为是我一个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将去Melbourne,Australia读书



是我在最无助的时候,永远给我鼓励的朋友
是我在不开心的时候,马上打电话来陪我的朋友
是我在开心的时候,愿意听我分享我的开心的朋友


我们无话不谈
只要有话题,我们就可以聊到天亮


虽然我们有过比朋友好要好的阶段
可是那一切都过去了


我们还是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他是谁


因为只有他离不开我和朋友之间的话题
每一次和他通电话都会让他气到哭
不然就和他斗嘴斗不停,然后就很生气的关掉他的电话
过不久电话就会响不停,因为他一直打来给我


哈哈,想起这一切就好笑


在他离开的前几天,是教会替他欢送的日子


我们每一个都很喜欢他
因为他人真的很好
只要有问题找他,他一定会尽量帮忙


而在那的前一天,他打了一通好久的电话给我
告诉我他要去Australia读书了
在电话里我痛哭好久


而他就任我在那里哭
一句话也没讲过


因为他知道无论他怎么说,我还是那么的伤心


结果第二天眼睛肿得像金鱼那样还去教会


因为他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要出现
我也傻傻听他的话
哪里知道是youth替他举行的farewell


当每个人都送上拥抱时,我真的很想离开
僵持很久的泪水,最后还是掉了


我很想给他一个拥抱,可是太伤心了
连看他都不敢
到最后他过来替我擦眼泪,抱了抱我


虽然嘴巴有一点贱的他,对我都特别好


只要我不开心,他都会打电话来陪我
不管是白天,黑夜甚至是凌晨
他永远都是第一个


但是当他嘴巴贱起来的时候,真的会给他气到爆炸


19号那一天不仅是送他去机场的一天
也是我代表教会的青少年参加个人的歌唱比赛


在他离开的前几天,他都不再打电话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会不舍
我也明白他不想看见我再为他哭


所以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
我在机场都不怎么跟他说话


大合照时,我本来想拒绝
可是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几位朋友都要我和他拍照
还说我和他的照片是最珍贵的
哈哈,开玩笑



在场的气氛都很沉
我答应不会再哭就是不哭


没想到在踏进飞机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很安静的哭,不让任何人看见我哭
但是始终会有人发现的


他们在一旁安慰我,因为接下来我就要比赛了


结果在一路去比赛的场地时,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他会永远记住我

虽然真的很不开心
但是为了比赛,眼泪不能再流了

送完他后,我们去吃晚餐
那个时候真的没有胃口
可是还是勉强吃了

比赛开始了
每一个团队都势均力敌

身边的朋友替我加油
突然见我又收到一封信息

他说他已经到新加坡了,等下要换机
希望我比赛时要加油

我笑了笑就去准备了

说真的,第二次的比赛我还是那么害怕
对麦克风还是有恐惧感
但比起第一次,就真的比较好很多了

唱完下台后,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当我在唱的时候,他听到有人说我的台风很不错

虽然台风好,但不代表什么
最终我还是输了比赛

但我从没放弃过
19号那天输了比赛,不过20号还有一场

我要继续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